close

 

 

多久沒有大白天走在馬路上

多久沒有逛街逛到腳斷掉

多久沒有好好享受跟你們再一起的時光

 

我真的是一個很害怕任何事情的人

弱斃了

 

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女朋友

因為他男人在他生日的時候辦了一個趴

在120坪的motel裡面

這不就是我們常常在羨慕的那種嘛

他竟然就這樣發生了

我都覺得很感動

你更不用說了吧

 

多久沒有爬那累到不行的銘傳樓梯

多久沒有翹課

多久沒有做我們常常做的事情

 

分班了是不是要離開你們了

我們是不是更遠了

新的開始我一點都不期待

一點都不想開始

 

該死的體育課

大三還要上體育課

很想死

想罵髒話

 

最討厭體育課了~~~~

還要無限跑一年的新聞

我真的會發瘋

媒體食物

好難

 

痞客邦好棒

不想離開啦!!!!!!

煩死了

 

20100809610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